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胡凯杀入男子百米比赛次轮 恩师表示满意其表现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杨 帆)看到弟子能够与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这样的世界强手同场竞技,并且历史性地杀入男子百米比赛次轮,胡凯的教练李庆显得十分满意:“胡凯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预期,希望他能够在接力赛中继续创造奇迹。

  在最初的备战中,胡凯并没有计划出战百米单项角逐,而是全力备战百米接力。直到奥运开幕前夕,考虑到胡凯的状态不错,中国田径队才临时调整胡凯报名参赛。所以,在李庆看来:“百米比赛对胡凯来说没有什么具体目标,只要他尽力去跑就行了。”

  不过,胡凯顺利晋级男子百米次轮还是让李庆感到有些惊喜,“虽然胡凯没有能够继续前进,但我对他已经很满意了。毕竟在奥运会赛场上,与这么多高手角逐,能够迈过首轮已经非常难得了。”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李庆坦言,胡凯的重心是男子百米接力,希望他到时候发挥出更好的状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