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新加坡稳获48年来首面奥运会奖牌 民众欣喜若狂

  中新网8月16日电 新加坡代表队15日在北京奥运的女子乒乓球团体半决赛中,以三比二击败韩国,确定获得一面奖牌,打破新加坡48年来从未获得奥运奖牌的记录,让观看直播的新加坡人欣喜若狂。

  据“中央社”报道,三名从中国挖角、排名全球女子乒乓球前十名的女将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下午经过五局的苦战,以三比二击败韩国队,确定让新加坡赢得一面奥运奖牌。

  新加坡女子代表队击败韩国后,将和中国队争夺女子乒乓球冠军。

  新加坡一些地区架起电视直播赛事,观赛群众的情绪也随着新加坡乒乓球选手的比数而起起落落,确定新加坡能赢得一面奥运奖牌后,爆出喜悦的欢呼声。

  新加坡至今唯一的奥运奖牌,是在1960年罗马奥运的举重比赛夺得一银。为打破金牌荒,新加坡从中国挖角乒乓球、游泳等好手,派出23名选手赴北京参加乒乓球、羽球、射击、游泳和田径等奥运项目,同时提供一百万新元史上最高的奥运金牌奖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