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胡凯:与高手过招不紧张 一切都很完美没有遗憾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杨 帆)三年前,重庆运动员胡凯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得中国田径首枚世界大赛金牌;今天,胡凯再度改写历史,成为了晋级奥运会男子百米比赛第二轮的首位中国运动员。虽然未能继续前进,但胡凯的表现可谓“惊艳”。

赛后,胡凯坦言:“一切都很完美,没有遗憾。”

  这是胡凯第二次在“鸟巢”比赛。相比第一次今年5月举行的“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这次奥运会的比赛显然上了好几个档次。“肯定不一样,这次高手都来了,现场观众也更多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胡凯表现得十分冷静。他说,跟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等巨星站一起,没什么特殊感觉,不紧张。

  谈到自己的成绩,胡凯显得很平静:“今天现场那么多观众,气氛非常好。天气也很棒,对比赛很有利。对于自己的发挥,我认为基本满意,至少进入了第二轮。没有能够晋级第三轮,我不感觉遗憾,反正自己已经尽力。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已经很完美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