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遗憾负于加拿大 重庆姑娘孙莉发挥稳健

  本报北京15日电 (记者 杨 帆 韩成栋)今天上午9时30分,中国女子垒球队在丰台体育馆迎来小组预赛第4个对手加拿大队,重庆姑娘孙莉身披6号球衣首发出场,整场比赛孙莉发挥稳健。

  面对上届奥运会亚军加拿大队,中国队开场便以最强阵容出战,孙莉名列其中。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但均无建树。战至第2局,孙莉抓住机会上到一垒,但中国队依旧未能得分;第5局比赛,中国队张爱接球失误,加拿大队员跑回本垒得分,1∶0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赛后,孙莉表示:“加拿大队很强,开场不久便打出本垒打,但我们没有放弃,始终在与对手拼。”对于下面的比赛,孙莉传递出强烈的信心:“无论是明天面对日本队,还是以后遭遇美国队,中国队都会努力争胜,我也会拼尽全力,给家乡父老争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