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希腊主帅赞中国队进步神速 称要用整体遏制姚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希腊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以102-61击败安哥拉。

  比赛结束之后,希腊队主帅吉安纳基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这场比赛。

“在早上9点打比赛确实非常困难,这也是我们在比赛初期表现不佳的原因。”吉安纳基斯说,“但是我们在场上在战斗,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为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让他们失去了信心。我必须向我的队员表示祝贺。”

  对于和中国队的比赛,吉安纳基斯说,“中国队这两年提高很大,这显而易见,他们现在又有了一位NBA球员,而且两年来,他们一直在一起打比赛,这一点非常重要。而且中国球迷也非常喜欢篮球。”

  对于怎么样防守姚明,吉安纳基斯说,“我们可以打出不同类型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全队一起作战,打出整体篮球,打出整体防守和进攻,而不是一两个人的对抗。”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