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100米惊现14秒成绩 俩运动员诠释奥运精神

    搜狐体育讯 100米比赛是最令人激动的一个项目,无论是男子项目还是女子项目,飞人闪电般的冲击都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不是每一名选手都有过人的天分和优良的训练条件,所以他们在和顶尖选手较量中处于极为被动的局面。

在今天上午的女子100米比赛预赛中,有两名运动员让人印象深刻。

  在预赛第四组,来自吉布提的Fathia Ali Bouraleh 最后一个冲过重点线,尽管成绩只有14.29秒,比很多非职业运动员跑的都要慢,但是鸟巢里所有的观众都给她最热烈的掌声。能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而另一名来自阿富汗的Robina Muqimyaar 冲过重点时,她已经被本组倒数第二的关岛选手落了1.5秒钟,计时器上写着14.80秒。Robina Muqimyaar 没有失望,跟现场观众友好的挥挥手。

  我们无法了解这两名运动员参赛的心情,但是我们可以猜到她们在比赛中的那种力量。参与,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的精髓。金牌固然可贵,但是平凡人的故事更可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