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巴西选手赢得飞鱼大战 胜利时刻拒绝谈菲尔普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在男子50米自由泳的飞鱼大战中,巴西选手小西埃洛战胜众多名将,以21秒30的成绩赢得这场飞鱼大战。

  比赛结束后,小西埃洛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小西埃洛首先感谢了贝尔纳和勒沃在赛后对自己的祝贺。称这场胜利是“一生的成功”,表示在日后会继续努力,希望好事从此开始。

  对于今天的比赛,小西埃洛表示“我有个好的入水,但我知道自己仍需要提高速度,另外我很注重比赛中改善细节。今天是属于我的,太棒了,我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金牌。”获胜的小西埃洛很激动,“从昨天的半决赛我又一次打破奥运会纪录开始,一切都好起来了。你不知道在50米内会发生什么,我必须在自己的泳道上努力向前。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再次打破奥运会纪录的小西埃洛意犹未尽,表示将来会比今天游得更快,至于他自己的预期速度,巴西人表示“我还从没有达到过”。

  至于水立方的最大明星菲尔普斯,小西埃洛并不愿意在今天这个获胜的时刻谈起,他表示“菲尔普斯是菲尔普斯,我今天不想谈论他,我很高兴自己能发挥成这样。他已经用成绩证明了他是全世界最棒的游泳运动员。”(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