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女子跤55KG:许莉晋级决赛 将与吉田沙保里争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自由跤赛场,中国55公斤级小将许莉半决赛以9比5战胜哥伦比亚选手雅克利娜?伦特里亚,将与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争夺金牌。

  女子自由跤55公斤级比赛,19岁小将许莉发挥出色,首轮3比0大胜罗马尼亚的安娜.帕沃尔;第二轮4比2击败2007年亚锦赛/世锦赛铜牌得主、哈萨克斯坦老将奥莉加.斯米尔诺娃;半决赛9比5力克2005/2007年两届泛美锦标赛冠军、哥伦比亚选手雅克利娜?伦特里亚;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

  女子跤55公斤级金牌争夺战将于今天下午17:45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打响,中国小将许莉将于日本战胜吉田沙保里上演巅峰对决。

  吉田沙保里是日本女子跤的一面旗帜,曾创下自1998年出道以来在国际大赛119场不败的神话,其中包括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但吉田百场连胜的记录在今年初摔跤世界杯上被许莉终结。(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