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赛后晕倒 有望不久完全康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了20公里竞走比赛。银牌得主、厄瓜多尔选手赫费尔松·佩雷在混合区晕倒之后,有望能够完全恢复。

  据奥运医疗服务经理彭明强介绍说,佩雷的晕倒是由在经过了1小时19分钟的比赛后热量耗尽所引起的。“晕倒之后,他已经逐渐恢复了,并自己站了起来。”彭明强接着说。“当他晕倒时,他戴着心脏监听器,由于监听器带和汗液的磨损,使得背部发红、肿胀。他只喝了一点水,不久就会完全康复。”

  佩雷是世界20公里竞走名将,从1988年起开始从事竞走运动,并且是20公里竞走项目的现世界冠军。本场比赛,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博尔钦以1小时19分1秒夺得冠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