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搜狐直击:黄珊汕自言一切回原点 四年后伦敦见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之前的5场测验,黄珊汕全部成功,而且就在昨天晚上的赛台训练中,黄珊汕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完美没有一点的心理压力。但是,错误就这样鬼使神差般发生了。

  “当时突然腿就发软了,整个人坐到了垫子上,我大脑一片空白。哦,天哪,我的奥运会就这样结束了。”黄珊汕这样形容当时她的心理状态,此时脸上已经没有了失望,心情已经恢复平静。

  为了这次奥运会,这位中国女子蹦床第一人准备了4年。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因为经验不足她获得了一枚铜牌,即使那样也创造了中国蹦床的历史,而4年之后,带着满腔热情站在国家体育馆享受如潮的掌声,感觉如此美妙,只是结局太过于悲剧了。

  “当时教练(卓贤麟)只跟我说了一句话,‘把亮相做完’,我知道我必须做完我这次奥运会的最后一个动作,”黄珊汕说,于是笑着面对观众挥手致意,即使哭泣也要在下场之后。观众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来安慰黄珊汕,安慰这位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我自己反倒没什么,就是感觉对不起教练,毕竟他从我练体操的时候就一直带我。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是说我准备的不充分,实际上赛前准备的很细致,但今天真的是一个意外”。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黄珊汕有些遗憾地接受着记者的采访,但是情绪上已经看不出难过,她甚至表示自己可以再拼一个4年,而此刻她的心情和4年之前一样。“4年前我了拿第三,整个4年目标就是北京奥运会。而现在决赛没有进,还是从头开始把,一切都回到原点了。”

  记者们已经不忍心继续再问下去了,这个坚强的女孩目光依然是那样坚毅,珊汕,加油,4年之后伦敦再见。(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中国选手何雯娜夺得女子蹦床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因伤退赛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