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双向曲日东加赛晋级 美小将创奥运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向结束资格赛争夺。中国40岁的老将曲日东经过加赛赢得了决赛入场券;年仅19岁的美国小将汉科克以121中创奥运会资格赛纪录的成绩居首晋级。

  男子飞碟双向在资格赛中,每位枪手射击125个碟靶,分5组完成,每组25个碟靶。成绩排名前六的选手晋级决赛。此次比赛分为两天进行,今天选手们需要完成后两组共50个碟靶的射击。

  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曲日东和金迪,力争奖牌将是两人的目标。另外,卫冕冠军意大利老将本内利、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汉科克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浦路斯选手阿希莱奥斯也都参与其中。在首日比赛中,美国的汉科克以73中暂居首位,两位中国选手金迪和曲日东虽然分列第11和15位,但与第6位的澳大利亚选手乔治-巴顿的差距仅有1中。

  不过第4组中金迪打出24中,只是保住了自己11名的位置;曲日东23中,名次更是再下跌一位,降至16位。第5组比赛,曲日东打出25中,而金迪也打出24中,这样两位中国选手资格赛便同为118中分列第6和第7位,由于涉及决赛晋级权,因此包括曲日东和金迪在内的共7位选手需要通过加赛来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结果曲日东以中4靶的成绩赢得了决赛参赛资格,金迪中3靶排名第7与决赛无缘。美国名将汉考克以121中创奥运会资格赛纪录居首与挪威的布罗沃尔、法国选手泰拉、两位塞浦路斯选手尼古拉季斯和阿希莱奥斯以及曲日东携手晋级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5点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