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滩排球淘汰赛 福州“金花”薛晨晋级八强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特派记者吴聪伟 郭冠辉)今天,女子沙滩排球进入了淘汰赛阶段,福州姑娘薛晨和她的搭档张希2∶0战胜一对古巴组合,顺利晋级八强。两局比分为21∶19和21∶13。

  薛晨/张希的对手是来自古巴的格雷斯波/埃斯特韦斯,后者在小组赛中的战绩是1胜2负,她们是以预赛中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的身份出线的。

和小组赛三战全胜的薛晨/张希比较起来,古巴组合的实力相对处于下风。

  在比赛中,张希主要担负起进攻重任,她凭借36次进攻机会得到了21分。福州姑娘薛晨因为身材较高,则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她在防守中有6次拦网直接得分。她们俩一个主攻一个防守,配合得十分出色,打得古巴组合毫无还手之力,全场比赛仅用了42分钟。

  另一对中国组合田佳/王洁在昨天上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2∶0战胜实力不俗的挪威组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