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男子蹦床资格赛中国出彩 陆春龙董栋占据前两名

视频:陆春龙夺男子蹦床冠军 中国奖牌增至42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资格赛战罢,代表中国出战的两名选手陆春龙和董栋表现出色,占据预赛的前两名,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蹦床队在世界上极具竞争力,在2007年的世锦赛中,在14个项目上中国夺得3金3银,多名选手具有竞争奥运冠军的实力。在本届奥运会之前,由于只能有两个参赛名额,使得中国队最后放弃了极具实力的叶帅,选择了稳健的陆春龙和董栋参加奥运。

  在今天资格赛的第一套动作中,陆春龙表现非常出色,5名裁判给出了31.20的高分,排名预赛榜首。另外一名中国选手董栋拿到了31分,排名第二。

  而这和之前结束的女子预赛相同,但是可惜第二套动作中国队友出现失误,男队队员显然对此有了准备,第二套动作两名选手都以稳取胜。陆春龙第二套动作得到41.20分,总分72.40分夺得资格赛头名,董栋也表现的非常稳定,总分71.70分拿到第二名。

  这样两名中国选手成功晋级了最后的决赛,8月19日两人将联手冲击金牌。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