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十大媒体预测百米飞人大战 博尔特大热更被看好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视频:16日晚鸟巢上演飞人大战 三足鼎立谁称雄
预赛博尔特10秒20 鲍威尔10秒15 盖伊10秒22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2:30,今晚的鸟巢将会迎来田径比赛的一个高峰,最受关注的百米飞人大战将会在今晚决出金牌,牙买加的博尔特和鲍威尔将组成双保险,美国的盖伊将会威胁到这两人的地位。世界各大媒体都对这超刺激的世纪大战进行了关注。

  ESPN:“闪电”年轻必有为

  21岁的博尔特外号“闪电”,他将会在今年奥运会中震惊全世界,今年5月份他跑出了9秒72的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

NBC的分析员认为他将会毫无争议的夺得金牌。鲍威尔曾经在去年9月份的大阪世锦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成绩为9秒74,不过他的同胞更为出色。美国人盖伊虽然经验丰富,但在两名牙买加选手中脱颖而出很困难。盖伊说:“我们三个人都有可能跑出9米7的可能,如果想拿金牌,我必须要跑到9秒6,这是我的目标。”

  美联社:博尔特鲍威尔尔夹击盖伊

  博尔特在昨天进行的男子1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晋级,身高6尺5寸的他优势巨大,他的目标就是冲着新世界纪录来的。他现在很健康,对于鲍威尔和盖伊来说都面临很大的困难。博尔特跑完四分之一决赛后说:“我跑到50米处发现就我一个人,旁边并没有人跟上,后面因此我并没有再加速,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路透社:盖伊进攻进入100米半决赛

  100米决赛汇集了最优秀的选手,盖伊想要威胁博尔特和鲍威尔首先要从预赛开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涉险晋级。盖伊现在腿部有伤,这将会影响到他参加100米和200米的比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用时10秒09。赛后他说:“我现在感觉很好,非常轻松,我想要夺得金牌。”他的对手是牙买加的博尔特和鲍威尔,博尔特是世界纪录保持者,21岁的博尔特也将会参加200米的比赛。博尔特四分之一预赛成绩是9秒92,鲍威尔是10秒02。

  NBC:三人争百米金牌

  博尔特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轻松跑出9秒92的成绩,赛后他表示:“50米处已经没有人和他竞争了,后面他并没有用尽全力。奥运会夺金已经准备好了。”鲍威尔也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他将会和同胞博尔特一起组成双保险,美国人盖伊也有竞争实力,不出意外金牌应在这三人中间产生。

  国际田联:博尔特有望夺金

  男子100米比赛是今天最大的看点,昨天进行了四分之一的比赛,今天将会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我们看可到三名伟大的100米选手,博尔特在四分一决赛中跑出9秒92的成绩,并且他在最手40米放松了自己,要不然成绩还会更快。另外一名牙买加的鲍威尔也有很好的状态,他的经验丰富。盖伊是2007年的世界冠军,他四分之一决赛的成绩排名并不理想只在第三位,帕顿用时10秒04,瓦尔特用时10秒08。

  英国BBC:室友将包揽前两名

  在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的博尔特和鲍威尔倍受瞩目,据了解在奥运村中他们还是室友,这无疑是增加了这两人的团结,他们的目标就是帮助牙买加拿下这块金牌。美国人盖伊现在有腿伤,他们几乎可以拿下这块金牌了。

  纽约时报:盖伊面临夹击

  盖伊在昨天四分之一决赛中排名第三,最终进入半决赛,现在他的腿部有伤成绩只有10秒09。他想要在在这场比赛中来自两名牙买加的选手博尔特和鲍威尔争夺金牌,这三名运动员实力都非常强,博尔特最有希望夺冠。

  洛杉矶时报:博尔特轻视对手

  在昨天四分之一决赛中,博尔特显然没有把同组的对手放在眼中,跑过50米处他就放慢了脚步,因为没有人可以给他形成威胁,看起来他做好拿金牌的准备。

  西班牙阿斯报:新世界纪录诞生?

  博尔特和鲍威尔都曾经创造了世界纪录,今晚的百米大战他们的目标就是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英国天空地电视台:今晚星光灿烂

  三名伟大的100米选手将会在今天决出最强者,博尔特是目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另外两名有望夺冠的是牙买加的鲍威尔和美国的盖伊。(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