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欲完美收官 贾占波:不靠运气靠实力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郝薇薇)“幸运说”、“馅饼说”已经伴随贾占波四年了,但在17日的步枪三姿比赛,老贾要靠实力为中国射击队冲击最后一块金牌。

  美国人马修·埃蒙斯在雅典的超级失误成全了贾占波的奥运金牌,从此“幸运”这顶大帽子就扣在了老贾的头上,一扣四年。

四年来,贾占波一直用刻苦训练摆脱那自己并不喜欢的“幸运”,尤其是2006年冬训以来,他的立射进步明显,如今他资格赛1170环左右的成绩已步入世界一流行列。在北京,贾占波要靠实力冲击金牌。

  贾占波的主要对手还是埃蒙斯,美国天才在15日的50米卧射中卫冕失利,只收获银牌,这让他更看重步枪三姿的比赛,因为他的妻子卡捷琳娜已经获得了一金一银。

  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将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后全部结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