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再出两例兴奋剂事件 中国谭宗亮递补获银牌

  张旭光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8月15日宣布,北京奥运会上又出现两例兴奋剂阳性事件,分别是朝鲜男子射击选手金正洙和越南女子体操选手杜施彦尚。加上西班牙自行车女选手玛丽亚·莫里诺,北京奥运会已经发现三例兴奋剂阳性事件。

  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拉·戴维斯15日在主新闻中心的发布会上宣布,金正洙在8月9日和12日分别参加了男子10米气手枪和50米手枪决赛,并且分别获得铜牌和银牌。他的奖牌都将被收回。国际射击联盟决定,男子10米气手枪的铜牌得主现在是美国的贾森·特纳。男子50米手枪的银牌交给中国的谭宗亮,俄罗斯的弗拉基米尔·伊萨克夫则得到铜牌。

  她还宣布,越南女子体操选手杜施彦尚亦因药检呈阳性被取消参赛资格和成绩。杜施彦尚参加了8月10日的女子体操资格赛,名列第59。

  国际奥委会医学委员会主席永奎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运会赛程几乎过半,兴奋剂阳性案例只有三起,证明国际奥委会和各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严厉打击兴奋剂的行动收效显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