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邓亚萍:奥运村目前为止零投诉 收到49封表扬信

  张旭光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奥运村新闻发言人邓亚萍8月15日在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由于精心的准备和辛勤的工作,使北京奥运村赢得了运动员、官员及各国首脑的赞誉,到目前为止,奥运村服务团队,特别是住宿团队,没有接到一封投诉信件。

“这也是历届奥运会所没有的。尽管现在奥运会还没有结束,这也是一个很可喜的现象。”邓亚萍强调。

  据了解,奥运村每两天要举行一次各代表团团长例会,每天早晨7时30分到8时30分这一小时的过程中,各个代表团团长或者秘书长提出问题,奥运村团队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在当天下午3时之前必须给予答复。

  邓亚萍表示,从开村到现在,每一天都在解决大量的问题。不过,不仅没有收到一封投诉信,反而收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表扬信49封,厚厚的留言册上已经留下了许多代表团的高度赞扬和美好祝愿。

  据悉,从7月27日奥运村开村后,截至目前,奥运村已经接待了14268名运动员和官员。

  邓亚萍说,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北京奥运村为最美丽的奥运村,并表示中国人民做了很多工作,应该感到骄傲;包括菲尔普斯等在内的运动员也纷纷称赞北京奥运村的各项设施条件优越,是他们见过的最好、最漂亮的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