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澳大利亚赢生死战 博古特回击质疑称只关心场内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记者 一索)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博格特和布鲁顿作为左膀右臂分别贡献22分帮助澳大利亚在男篮八强晋级生死战中以95-80大胜俄罗斯,两胜两负出现前景光明。

  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全场十投仅一中,6分6个篮板未能帮助球队取得小组赛上的第二场胜利。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将面临上届奥运冠军阿根廷,出现前景变得十分渺茫。

  赛前带着一胜两负的成绩,澳大利亚忍受着来自媒体的诸多质疑,这其中也包括NBA球员安德鲁-博古特,他在前三场比赛中的平均得分仅为9分。

  今天博古特用十三投八中的成绩和8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回击了这些质疑,他说: “我们赢了,这是最重要的。澳大利亚国内总有人不喜欢我们打球的方式,但我只关心十五个球员和场内工作人员的反应。”

  即便出线,澳大利亚也无法高兴的太早,因为下周和立陶宛的比赛结果将决定他们在淘汰赛中的对手。如果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负于立陶宛,澳大利亚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科比,詹姆斯领衔的美国梦八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