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博古特:集中精力战立陶宛 基里连科:篮板问题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A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95-80击败欧洲冠军俄罗斯队,顺利晋级1/4决赛。

  澳大利亚队中锋博古特和后卫布鲁顿各得22分,帮助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

这样无论澳大利亚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是否会赢,他们已经确保拿到一张八强入场券。

  澳大利亚队主帅戈尔赛后表示:“博古特是我们队的核心,但他一个人并不能带给我们胜利。我们赢球是团队的胜利。我们很高兴我们是澳大利亚人,我们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

  博古特说:“个人表现在奥运会比赛中起不了太大的作用,我们只是从前两战的失败中吸取了教训。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下一轮了。许多人怀疑我们,只有我们相信自己。”

  谈到下场对立陶宛队的比赛时,博古特说:“争取胜利,如果不赢我们就要遭遇美国队了。我们只想集中精力迎战立陶宛队。”

  布鲁顿说:“我们之所以打得好是因为我们的传球好并且打出了气势,我们很快让他们丧失元气并放慢了比赛节奏。”

  俄罗斯队前锋基里连科说:“我们输掉这场和上场比赛都是因为篮板球问题,比赛开始时我们没有注重防守,丢球很多。我们上半场输得太多,下半场已经很难追了。18日与阿根廷队的比赛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们会尽全力争取胜利。”(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