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蹦床资格赛:中国双雄居前两名 乌克兰老将晋级

视频:陆春龙腾空舒展优美 蹦床男子资格赛居首
视频:董栋动作舒展落地稳健 蹦床男子资格赛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资格赛的比赛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选手陆春龙和董栋分别以预赛第一、二名成绩顺利晋级决赛,乌克兰老将卫冕冠军尤里·尼基京也以预赛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

  按照赛事规则,蹦床资格赛分成两套动作进行比赛,两套动作成绩的总和将作为最后的预赛成绩,16位选手中将有8名晋级决赛。中国选手董栋被排在第4个出场,他的表现十分完美,在场技术裁判均给出了9.3以上的高分,再加上难度得分2.7分,董栋的第一套动作获得了31.00的高分。

  小将陆春龙最后一个出场,他以31.20的全场最高分称雄,他的难度得分是2.7,而五位技术裁判则分别给出了9.3、9.6、9.5、9.4和9.6的高分,陆春龙轻松过关。

  第二套动作的比赛随后开始,陆春龙的表现几乎是无懈可击,41.20分,这是陆春龙第二套动作得分,依然全场最高。而董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和陆春龙获得了同样的难度得分16.20分。最终,陆春龙以72.40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董栋获得第二,成绩是71.70。中国两位小将双双晋级决赛。

  卫冕冠军今年30岁的老将乌克兰选手尤里 ·尼基京也以70.70分的成绩获得预赛第四,晋级决赛。

  蹦床项目男子决赛将在19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飞翔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