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奥运制服成为收藏目标 有运动员欲以球衣换制服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吸引数万民众到现场观赏开幕表演。现场志愿者指挥观众做动作。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典礼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吸引数万民众到现场观赏开幕表演。现场志愿者指挥观众做动作。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奥运风席卷全国,奥运制服也成收藏目标,国家代表队所穿的风褛炒至每件4,500元;连志愿者所穿的蓝白色上衣、灰色两截运动裤也“不放过”,有志愿者表示,有人曾重金4,000元人民币求转让一套,亦有运动员提出以自己的球衣换取他们的制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基于保安缘故,志愿者的制服迄今仍未在奥运专门店公开发售,不少奥运收藏者只能向志愿者“埋手”。

由于志愿者每人共获发3件上衣及2条裤,若出售其中一套的话,还有另外一套作纪念,故部分人也被打动。

  不愿上镜的内地志愿者宝华表示,售出其中一套穿过的制服,把另一套没拆封的留在自己身边作纪念,是一举两得的做法。目前已有一名买家与她接触,但她还嫌出价太低。

  来自香港的志愿者钟伟亮透露,有买家觑中他们的制服,市价已被炒至每套4,000元人民币,连其它国家的运动员也对此套制服“虎视眈眈”,“曾经有一些运动员话想用他们的球衣同我交换,但我要看看是哪个运动员,才会答应交换。”至于转售图利,他则无兴趣,“我们做义工要自己掏腰包买机票,又要告假,已经花了不少钱,都不会稀罕这数千元。”他表示,目前只曾穿过其中2件上衣1条裤,坚持保留其中一套制服未拆封,作为纪念,而穿过的制服则会考虑赠送父亲。 (林赛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