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男子沙排:荷兰轻取澳大利亚 八强对阵格鲁吉亚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1/8决赛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全面展开,在今天上午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荷兰组合里哈德-许梅尔/赖因德斯-尼梅尔多以2-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组合乔舒亚-斯莱克/安德鲁-沙赫特顺利入围八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6和21-14。

他们在1/4决赛中将对阵格鲁吉亚组合乔治-捷尔采罗/雷纳托-戈梅斯。

  双方第一回合比赛刚刚开始,荷兰队就出现一次失误送给对手1分,不过在双方第三个回合过后荷兰队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许梅尔和尼梅尔多的进攻相继奏效,逐步拉开了与斯莱克/沙赫特之间的比分差距,最终,实力占优的荷兰组合以21-16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回合比赛,加强防守后的澳大利亚组合开局阶段取得了3-1的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争夺更显白热化,比分交替上升,随后荷兰组合也明显加强了防守,尼梅尔多的出色发挥化解了对方多次极有威胁的进攻,而许梅尔则继续利用犀利的进攻给对手的防线施压。最终,随着尼梅尔多拦网成功,荷兰组合以21-14再赢一局拿下全场比赛顺利,挺入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