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 各个参赛国家喜忧参半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D/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这些比赛是要决出16名以后的名次,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D中参加比赛的有,阿尔及利亚,韩国;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参加比赛的有韩国,巴西,南非,墨西哥 ,哈萨克斯坦;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参加比赛的有中国香港,乌拉圭,匈牙利,日本,巴西,印度;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参加比赛的有日本,澳大利亚,丹麦,美国 ,英国,古巴;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参加比赛的有葡萄牙,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加拿大。

  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D中,韩国组合张康殷/金洪均以6:46.46的成绩获得第一名,阿尔及利亚组合穆罕默德·里亚德·加里迪/卡迈勒·艾特·达乌德获得第二。

  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中,墨西哥的加芙列拉·韦尔塔/莉拉 ·佩雷斯·鲁尔组合以7:17.21的成绩获得第一,第二是南非组合亚历克丝·怀特/柯尔丝滕 ·麦卡恩,成绩是7:20.49,巴西,哈萨克斯坦,韩国分列3到5位。

  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C中,来自日本的组合三浦和重/武田大作6:23.02获得第一,匈牙利若尔特·希尔林/陶马什·沃尔高1:34.13获得第二,乌拉圭,中国香港,巴西,印度分列3到6位。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中,丹麦组合卡特琳·奥尔森/尤利亚妮·埃兰德·拉斯穆森以7:06.94获得该组第一,澳大利亚的安伯·哈利迪/玛格丽特·休斯敦获得第二,日本,美国,英国,古巴分列3到6位。

  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B中,来自新西兰的斯托姆·乌鲁/彼得·泰勒组合,6:27.14获得第一,葡萄牙组合佩德罗·弗拉加/努诺·门德斯6:28.47获得第二,德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分列3到6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