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奥运赛艇女子单人双桨 张秀云位列第四无缘奖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正式打响,包括中国老将张秀云在内的6名高手向冠军发起了强有力冲击,结果,张秀云以7'25''48的成绩位居第四,与奖牌失之交臂。

  进入到最终决赛的6名选手可谓个个身怀绝技,白俄罗斯名将叶·卡斯滕不仅是2000年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而且还蝉联三届世锦赛单人双桨项目的冠军。保加利亚的鲁·奈科娃、捷克的米·克纳普科娃,以及美国的米·格雷特,也都是历届世锦赛前三名的获得者,同样具有冲金实力。

  中国老将张秀云则是中国在世界杯赛艇项目上第一位获金牌的选手,她在本届比赛中以半决赛最佳战绩跻身决赛,同样实力不凡。

  赛前张秀云接收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心脏不太好,目标是进入前六。这对于张秀云来说是很不利的消息,可能会对她今天的比赛产生较大影响。

  本场比赛,张秀云位于第3赛道,她的两侧分别是卡斯滕和格雷特。在第一个500米,张秀云发挥一般,排名倒数第二。但她随后开始发力,在第二个500米中划出第二好的成绩,排名也升至第四。进入后半段,张秀云的体能出了一些问题,排名再次降到第五。最后冲刺阶段,虽然她孤注一掷,再次划出第二号的成绩,但无奈此前落后较多,最后遗憾地以7'25''48名列第四,无缘奖牌。

  保加利亚选手鲁米亚娜·奈科娃以7'22''34获得冠军,美国选手米歇尔·格雷特与白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娜·卡斯滕分获亚军和季军,成绩分别是7'22''78和7'23''98。(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