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细数奥运明星背后的美女 杨威或在三地迎娶杨云

  早些年阿加西跟波姬小丝的金童玉女恋令多少人艳羡,但只能是金玉其外,两人因聚少离多而分手。后来阿加西跟网坛玉女格拉芙组合,才发现是真正的金玉组合,使得阿加西在网坛焕发第二春。这是不是说明只有找同行才能达到既爱他又爱他的职业的境界?要不然怎么可以解释姚明和叶莉、林丹和谢杏芳、常昊和张璇等等的同行组合?

  李宁和妻子恋爱10年

  李宁和妻子陈永妍可以说是“王子与公主”的结合,李宁被称为“体操王子”,陈永妍也被誉为“亚洲体操公主”。

两人恋爱长跑10年,在1993年喜结连理。

  姚明买10盒冰激凌给叶莉

  据姚明爆料,妻子叶莉非常喜欢吃冰激凌,自己和妻子的缘分也是从冰激凌开始的。当时姚明一口气买了10盒哈根达斯的冰激凌,两人的关系也慢慢有了发展。在悉尼奥运会上,姚明搜集了大约200个不同国家不同运动队的队徽,并且挑了其中50个最好的送给叶莉,作为她19岁的生日礼物。

  李小鹏在李安琦家养伤

  李安琦是前国家体操队“金童玉女”李小平及文佳的爱女,她与李小鹏在2003年世锦赛庆功宴已红线相牵,李小鹏更献爱的诗篇向李安琦表白。在2005年的训练中,刚在雅典奥运会惨败而回的李小鹏不幸脚部受重创,需远赴美国接受手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李小鹏获李小平接待家中养伤,李安琦则在身旁悉心照顾。二人感情突飞猛进,谱出恋曲。

  杨威或在三地迎娶杨云

  早前,一些网友在杨威女友杨云的博客上留言,内容下流,惹怒了杨威。他在博客上撰文,希望网友“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侮辱的是你的家人,心爱的人,你作何感想”。面对传媒的追问,他斩钉截铁地说:“娶杨云比金牌更重要。”

  外界已披露,杨威很可能在三地迎娶杨云,并举行三次婚礼。“现在我非常想……想你!”

  范雯欣赏黄旭木讷方式

  黄旭的女朋友范雯是昆明人,原来也是练体操的,拿过全国冠军,入选过国家队。退役后在同济大学读书,后来为了照顾黄旭训练在北京找了工作。奥运会后,黄旭即将退役,所以她特意把关系转到南京,在南师大教健美操。黄旭给不了范雯浪漫,不会像杨威一样给女友策划一次求婚仪式。不过范雯正是欣赏黄旭有些木讷的表达方式。

  ■网友热评

  嫁人就嫁杨威

  娶妻就娶杜丽

  “当杜丽知道自己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她的眼眶就已经湿了,那一刻她已经感动了所有的人。但是下一刻,杜丽深深地朝着观众席鞠躬,却足以感动整个世界。当几天前她与奥运会首金擦肩而过的时候,当她哭着离开镜头的时候,就注定了这一枚金牌是如此的沉甸甸。此时此刻,杜丽是全天下男人的梦中情人!”

  “对于全天下的女人来说,杨威又何尝不是所有女人的白马王子呢?当杨威用完美的表现完成所有比赛,用力地张开双臂,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时,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耀眼的白马王子。那一刻,他不仅仅是杨云的爱人,他更是全中国人的最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