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拳击蝇量51公斤级1/8决赛 泰国选手宗触霍获胜

   奥运官网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拳击男子蝇量级(51公斤级)1/8比赛中,泰国拳击手颂集·宗触霍战胜阿塞拜疆选手萨米尔·马马多夫,成功晋级男子蝇量级(51公斤级)八强。

  第一回合中,实力强大的泰国拳击手颂集·宗触霍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阿塞拜疆选手萨米尔·马马多夫只要招架之势无进攻之力,很快泰国选手便以4-0结束了第一回合的较量。第二回合中,阿塞拜疆选手萨米尔·马马多夫还是没有找回状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在下风,频频遭遇攻击,很快状态稳定的泰国选手最终3-0再赢下一回合。

  第三回合中,双方都不再轻易进攻,更多的是观察对方,寻找战机。双方相互周旋进入了僵持状态。泰国拳击手颂集·宗触霍经过艰难进攻,并没有在阿塞拜疆选手选手身上得到一分。直到第三回合结束,泰国拳击手颂集·宗触霍不得不以0-0结束了第三回合的较量。

  第四回合,泰国选手开始急躁起来,频频发动进攻失误,状态回稳的阿塞拜疆选手萨米尔·马马多夫抓住了泰国选手不够灵活的弱点,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阿塞拜疆选手3-2战胜了泰国选手,结束了第四回合的较量。最终,泰国选手以10-2的成绩战胜阿塞拜疆选手萨米尔·马马多夫轻松晋级8强。

  另外,拳击男子蝇量级(51公斤级)1/8比赛中获得晋级的还有:突尼斯选手瓦利德·谢里夫11-5战胜韩国选手李玉成、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8-4战胜多米尼加共和国选手胡安·卡洛斯、印度选手吉滕德尔·库马尔13-6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图拉什博伊·多尼约罗夫、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12-4战胜哈萨克斯坦米拉特·萨尔先巴耶夫、塔吉克斯坦选手安瓦尔·尤努索夫12-6战胜巴西选手罗贝尼尔松·热苏斯、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9-3战胜英国选手哈立德·亚费、波多黎各麦克威廉斯·阿罗约·阿塞韦多14-6战胜匈牙利选手诺贝特·考卢曹选手分别获得晋级机会,成功挺进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