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吴优/高玉兰发挥优异 夺赛艇女子双人单桨银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决赛16日下午16时10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准时开打,中国的世界杯冠军组合吴优/高玉兰出场亮相,与另外6对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结果,这对“幽兰组合”以7'22''28成功摘得一枚银牌。

  吴优、高玉兰是在去年才开始搭档,尽管时间不长,但两人战绩出色,获得过3站世界杯冠军。二人以复赛小组第一身份杀入决赛。她们的对手实力十分强劲,白俄罗斯的比奇克/海拉赫是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罗马尼亚的安德鲁纳基/苏萨努则是卫冕冠军,新西兰组合黑格/科尔斯是新科世锦赛冠军。

  吴优/高玉兰被分在第5赛道,开始阶段,二人划速不快,在第一个500米结束后仅位居第五位。随后,她们开始逐渐加速,在第二和第三个500米中,她们都划出了第三快的成绩,但总成绩仍然位居第四。在进入最后一个500米后,中国组合开始冲刺,她们在这一阶段划出1'68的成绩,这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最终,吴优/高玉兰凭借最后强有力的冲刺,以7'22''28的总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冠军得主是来自罗马尼亚的安德鲁纳基/苏萨努组合,她们的成绩是7'20''60,白俄罗斯的比奇克/海拉赫以7'22''91 获得季军。(聂剑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