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吴优高玉兰:摘银已比较满意 没能夺金略有失望

  中新网8月16日电 中国选手吴优/高玉兰在赛艇双人单桨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一枚银牌,赛后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拿到一枚银牌比较满意,但错失中国赛艇史首枚奥运金牌,也有些许遗憾。

  虽然拿到银牌留有几许遗憾,但是吴优/高玉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们的发挥已经比较出色。

吴优/高玉兰指出,今天同场竞技的选手们多是外国名将,而她们在比赛经验、特别是大赛经验上不如外国选手。虽然逆转对手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已经基本让人满意,但她们也直言“谁都想拿金牌”。

  展望赛艇这一中国的新兴项目,吴优/高玉兰表示,中国队近年在这个项目上进步很快,如果继续努力,以后会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