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奥运赛场好戏多男篮上演生死战 飞人登场争王者

  今晚的奥运赛场好戏连台。中国男篮与德国队的出线关键战役,吸引全世界目光的男子百米王者之争,都将上演。

  晚上8时,众多篮球迷必然会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一场“生死之战”:中国男篮和德国队狭路相逢。在完胜安哥拉队之后,中国男篮已经看到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不过,目前的B组中,德国、希腊和中国队的战绩都为1胜2负同积4分,以小分之差依次排名3到5位。很显然,中德之战谁胜出将占得出线先机。从两队以往交锋来看,中国男篮在12次交锋中仅取得2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球星诺维茨基是中国队难以取胜的一道屏障。

  10时30分,“鸟巢”将因为3位超级大腕的亮相而变得更加星光熠熠。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三大巨头牙买加的博尔特、阿萨法·鲍威尔和美国人泰森·盖伊均顺利出线,他们将为百米王者的桂冠展开激烈竞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