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吴优高玉兰满意自己表现 安德鲁纳基还想再夺金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女子双人单桨决赛今天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中国的世界杯冠军组合吴优/高玉兰以7分22秒28的成绩成功摘得一枚银牌。

罗马尼亚组合安德鲁纳基/苏萨努成功卫冕。

  吴优赛后表示尽管有遗憾,但第二名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她说:“对我来说第二名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还是有点遗憾。如果我们做到更好,我们还是有夺金机会的。我们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不过我们的目标却是金牌。”

  谈到需要提高的地方时,吴优说:“我们的教练告诉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因为我们有实力,我们只需要在心理上做好准备。”

  高玉兰说:“我很满意这个结果——特别是我们的最后冲刺。我们仅仅在一起配合了很短一段时间,和对手相比我们缺少大赛比赛经验。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会以此为起点在训练中更加努力。”

  安德鲁纳基对夺金相当满意,她说:“我很高兴夺得了金牌,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赢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了,现在我的男朋友明白我为什么去年没花很多时间陪他了。我希望明天我们还能夺金,我想把这块奖牌作为我们的结婚礼物(9月结婚)。”(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