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香港

香港特区驻京办为香港运动员以及志愿者打气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六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今天在北京举行欢迎会,为参加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香港运动员,以及参与奥运会服务的香港志愿者打气。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天出席了欢迎会,鼓励参赛健儿。

他祝愿运动员创出佳绩,并感谢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示了风格和水平,发扬了香港人不畏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

  曾德成说,相信运动员在这次奥运会累积的宝贵经验,将有助香港选手参与日后的体育赛事,促进香港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

  曾德成亦感谢志愿者的热诚服务。他说,志愿者不辞劳苦,无偿工作,为国家及奥运服务,充分代表了香港人热心公益、服务社群的核心价值,实在值得敬佩。

  出席欢迎会的志愿者代表约五十名,当中包括医疗辅助人员和物理治疗专家。香港志愿者在奥运期间分别在奥运村和各奥运场馆参与服务。

  此外,约五十名在北京生活的港人参加了欢迎会,与香港运动员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共聚一堂,互相分享、交流奥运的体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