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李勤田靓决赛前接受采访 小秀姐妹之间相互默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组合李勤和田靓两姐妹排名第4,与奖牌失之交臂。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这对赛艇姐妹显得比较放松,还小秀了一把相互之间默契。

    李勤:我朋友他们都说我狠起来是比较泼辣的,他们都说我是辣妹子。

    田靓:我不爱说话,然后好象是挺文静的。但是他们好象没有看到我有时候跟队员在闹的时候就是另外一个人了。

    李勤:反正她心里想什么,有时候我知道,因为我毕竟是个跟桨手,领桨的有什么想法,我得马上反映过来。

    田靓:挺好的,像个大姐姐,对我挺照顾的,我俩第一次比赛是在世界杯,当时得了第四,感觉挺不错,无形之中一下就增强了信心。

    李勤:付出了,得到回报了,就感觉好象是上天对自己的一种恩赐似的。

    田靓: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去努力,只要你敢去想。

    (搜狐体育 天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