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男子双人单桨决赛 澳大利亚组合摘奥运金牌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双人单桨决赛大战北京时间16:30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战幕,这次参加决赛的是第一道南非组合肖恩·基林/拉蒙·迪克莱门特,第二道新西兰组合内森·特沃德尔/乔治·布里奇沃特,第三道加拿大组合戴维·考尔德/斯科特·弗兰德森,第四道澳大利亚组合德鲁·吉恩/邓肯·弗里,第五道美国组合泰勒·温克尔沃斯/卡梅伦·温克尔沃斯,第六道德国组合汤姆·莱曼/费利克斯·德拉霍塔。

这块金牌将从这6支队伍当中产生。

  比赛过程相当紧张,前500米加拿大组合位居第一,澳大利亚组合紧随其后,到了1000米的时候澳大利亚队开始发力高歌猛进,超过加拿大取得领先优势。后半程的前500米澳大利亚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是加拿大也是仅仅尾随。最后的500米,开始冲的比较厉害的是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领先优势比较明显,最终澳大利亚队笑到了最后,最终以6:37.44的夺得金牌,银牌被加拿大队以6:39.55,落后2.11秒的成绩获得,新西兰队获得铜牌,成绩是6:44.19,4-6名分别是德国,成绩是6:47.40,南非,成绩是6:47.83,美国,成绩是7:05.58。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