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孙海平:刘翔入住奥运村 求战心情迫切整装待发

  明天一早,我和刘翔就将入住奥运村。听已进村的队员说,北京奥运村的条件很好,是历届奥运会中最好的:吃在北京,不用担心;住,也不成问题。

  有人特意去考察了一下刘翔的住房。他被安排在一个单间里住,光独用卫生间的面积,就有五六平方米。

刘翔听了,也很高兴,主场作战嘛,毕竟有些优势。

  看得出,刘翔的情绪不错,求战心情很迫切,早早就开始打理行李了:三双钉鞋,日常换洗衣服。这一次,刘翔的“行头”很多,算了算,一共有10来套,什么训练服、比赛服、领奖服等,所以要带的东西,还真不少,足足一个大箱子,还不一定全装得下。

  不过,在昨天的训练课上,还是发现了一点小问题。刘翔练习时,没穿钉鞋,结果穿跑鞋运动完之后,还是感觉脚跟有些不舒服,我很担心,他的这个老伤,到了比赛的时候,能否完全康复。当然,针对这一点,我也已经想好了两点对策:第一,将治疗放到比赛前20分钟到30分钟来做,因为一般来讲,他刚做完治疗,脚部感觉会好一些,但时间一长,就又会感到有点痛。第二,在做赛前准备活动时,我会做一些微调,在不影响整个训练热身效果的前提下,对一些内容做“加减法”。

  及时发现了问题,还要想法尽快去解决。好在刘翔的脚跟伤痛,已经拍过片子,经由专家诊断过:骨头无大碍,只是骨膜有损伤,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减少这些不利因素对刘翔参赛造成影响。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