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澳洲赛艇组合解夺冠经历 吉恩:这就是一场战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单桨比赛中,澳大利亚组合德鲁·吉恩和邓肯·弗里勇夺冠军。

  吉恩在获得金牌后表示:“我们知道如果保持前进,我们就会有机会。

我们的赛道不是很好,在400米过后,我们需要继续追赶,你可以看到有许多热情的观众加油。”

  获胜后吉恩很高兴,他接着说:“当你以夺得冠军的成绩结束比赛时,你回首再看比赛,你会看到这就是场战斗。你必须坚持住,当然也能从中享受到快乐。”

  在如何处理压力时,他说:“这是你个人心理的问题。众多的观众会给你压力,但是你必须忘记一切继续比赛。”

  队友弗里在谈到获胜的感想时表示:“我从12岁的时候就开始参加训练。我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后,就梦想着能够获得一枚金牌。我原本认为梦想不会实现,但是今天我做到了。有些时候你离目标很近,有些时候却很远,但是在今天获胜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在雅典奥运会上,弗里没有获得奖牌,在谈到这令人失望的往事时,弗里说:“雅典是雅典,现在已经是新的一页,而且今天的夺冠已经完全不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