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双人双桨决赛 澳大利亚队技压群雄再获一金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双人双桨决赛北京时间17:10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战幕,次参加决赛的是第一道的英国组合马修·韦尔斯/斯蒂芬·罗博特姆,第二道爱沙尼亚组合托努·安德烈克松/尤里·扬松,第三道澳大利亚组合戴维·克劳谢/斯科特·布伦南,第四道法国组合让-巴蒂斯特·马凯/阿德里安·阿迪,第五道斯洛文尼亚组合卢卡·斯皮克/伊兹托克·乔普,第六道新西兰组合罗布·沃德尔/内森·科恩。

这块金牌将从这6支队伍当中产生。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队率先发力前500米领先斯洛文尼亚队0.7秒,到了1000米的时候澳大利亚队开始确立他们的领先优势。后半段的前500米,澳大利亚队的领先优势已经将近3秒,最后的500米排在第二的英国队和第三的爱沙尼亚虽然奋力追赶,但是还是无济于事,最终澳大利亚组合戴维·克劳谢/斯科特·布伦南以6:27.77摘得冠军,爱沙尼亚组合托努·安德烈克松/尤里·扬松以6:29.05获得亚军,季军获得者是英国组合马修·韦尔斯/斯蒂芬·罗博特姆,他们的成绩为6:29.10。新西兰,法国,斯洛文尼亚分列4到6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