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自行车凯林赛-冯永复活赛难复活 无缘晋级第2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凯林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中国选手冯永在第一轮小组垫底情况下,第一轮复活赛也仅获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第二轮,从而被挡在12强之外。

  凯林赛,是一组参赛运动员在摩托牵引完成一定圈数之后,在距离终点前600-700米进行终点冲刺的一项比赛。凯林赛包括第一轮和第一轮复活赛、第二轮比赛、决赛三个轮次。比赛根据运动员积分排名的位置,进行编排分组。出发位置由运动员抽签决定。

  在终点线前600-700米的距离时,摩托领骑员离开跑道。运动员进行最后冲刺,以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本次共有25位选手参加男子凯林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冯永身处第二组,这位23岁的小将近年进步很快,只是今年鲜有出赛因此状态存在变数。英国名将霍伊在赛前夺冠呼声很高。

  经过争夺,英国的霍伊、埃德加,德国选手贝格曼,马来西亚的阿旺、乔赛亚-吴,澳大利亚的凯利、巴利和荷兰选手博斯都占据小组前二获得了直接晋级权。冯永在第二组中排名垫底,只能与其他16位选手参加第1轮复活赛。

  在第1轮复活赛中,冯永与法国的图尔南、希腊选手沃利卡斯基和日本名将伏见俊昭同组,在必须要取得小组头名方可闯入第二轮的情况下,冯永仅获得小组第3名,从而无缘晋级,被挡在12强之外。法国的图尔南和博热,波兰选手库琴斯基和日本的永井清史通过复活赛晋级第二轮。该项目1-6名的决赛将在19点20分进行。(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