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前瞻:中国女排要稳操小组出线权必须战胜日本队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泽远 王镜宇)15日中国女排输给美国队之后,要想稳操北京奥运会小组出线权,就必须在17日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日本队。

  女排小组赛A组古巴队已经毫无疑问成为小组第一。

委内瑞拉队四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小组第二、第三、第四名的归属就看17日晚的最后一轮比赛结果。

  目前中国队两胜两负,17日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如果获胜,则不论美国队是否战胜波兰队都将确保本队以第二或第三名的身份小组出线,并抽签决定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一旦17日晚输给日本队,那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就要看美国队和波兰队的比赛结果。如果美国队在17日中午战胜波兰队,则中国队以小组第四身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如果美国队输给波兰队,则中国队和波兰队需要计算小分,决定谁将被淘汰。

  B组的出线形势在15日比赛结束后已经明朗,巴西队、意大利队、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都已小组出线,剩下的问题是从第一名到第四名的排序问题。因为A组小组第一是风头正劲的古巴队,估计B组谁都不想成为第四名与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因此意大利队对阵巴西队以及俄罗斯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都将会争夺得非常激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