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曹磊女子举重75公斤级夺冠 > 08曹磊夺金动态

曹磊做客实录:为参赛痛苦增重 两年艰难胖十斤

 

  孙宇:我们的编辑画了一幅曹磊的漫画,这个漫画我个人觉得,把曹磊画的已经不是漫画了,很漂亮,大美女,像花一样美丽的姑娘,2008北京奥运冠军曹磊。

  高燕:喜欢吗?

  曹磊:非常喜欢。

  孙宇:他们做了一个微缩版的。

  高燕:这个就送给你了,马指导看看,咱们摆在桌子上,据说曹磊是你的女弟子当中大美女。

  马文辉:举重队真的是很漂亮。

  孙宇:今年全国人民都有这种感觉,不光是女子举重队,包括男子举重队,小伙子都很精神。

  马文辉:你看48公斤级的陈燮霞,58的陈艳青,69的刘春红,75公斤级的曹磊,她们真的很漂亮。

  孙宇:刘春红前两天来,我们看发型很棒,我们问发型谁设计的,她说自己设计的,我们问谁给她剪的,她说是自己比赛前自己一剪子给剪的。

  高燕:她们有扎耳朵眼吗?

  曹磊:有,她们一直没戴。

  马文辉:每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时候,都会穿上我们最漂亮的衣服,开幕式的时候,并且自己买了一些唐装什么的,闭幕式的时候我们也是这样,领队,教练员,总教练都换上唐装,运动员也穿上,有时候故意,因为我们的成绩也比较好,开幕式要少穿,闭幕式的时候,各个国家到齐了,最后我领着上场,到那儿一去全鼓掌,每个国家都跟我们照相,我感觉是什么,女子举重展现的不光光是力量,还有美和漂亮。

  孙宇:听您这么一说,以后咱们练举重的孩子,漂亮孩子就更多了,我们希望举重队的成绩,还有她们长的漂亮劲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

  高燕:我们现在请曹磊去那边的冠军墙上签一下名,练过吗?

  马文辉:练过。

  高燕:真是,还有一个艺术造型,这个怎么像是一个杠铃呀,这边要留下你的手模。谢谢曹磊也谢谢马指导,祝贺曹磊为女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祝贺马指导拿下了这个大满冠,在我们自己的家门口。

  孙宇:这回整个举重队跟8字结缘了,咱们的奥运会是8月8日开幕,咱们举重队拿了八枚金牌,8真的是有特殊的意义,非常感谢二位,非常谢谢马指导,

  高燕:谢谢曹磊,也谢谢马指导!(搜狐体育 聂贝整理)

[上一页] [1] [2] [3] [4] [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