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俄两届拳击世界冠军不敌雅典奥运冠军 无缘八强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费列娜) 俄罗斯队本日又遭受一重大打击,其两届世锦赛冠军、夺金最大希望马特维·科罗博夫在75公斤级八分之一比赛中遭遇劲敌哈萨克斯坦人巴赫季亚尔·阿尔塔耶夫,意外地以7:10败北,无缘八强。

  阿尔塔耶夫声名也很显赫,他是雅典奥运会70公斤级冠军,05、07两届世锦赛铜牌得主,与科罗博夫实力不相伯仲。两人在比赛中都主动进攻,在前三回合各有胜负,科罗博夫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在最后一个回合,科罗博夫感觉有些松懈,进攻不如对手积极,防守也不够严密。尤其是在被对手连追4分后,他并没有发动疯狂的反攻,而是节奏如常,令人有些不解。当然,也可能是对手防范严密,他始终不能找到进攻的良机,最后非常遗憾地丢掉了比赛,也让俄罗斯在此级别夺金的希望破灭。

  俄罗斯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损失惨重,全额参赛的11名选手目前仅剩4人,夺金之路困难重重。

  哈萨克斯坦人阿尔塔耶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遭遇实力不如自己的英国人詹姆斯·德盖尔,如无意外将顺利进入半决赛,夺金希望很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