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吉田沙保里夺冠续写摔跤传奇 中国队再获一银牌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黄杰)在16日进行的奥运会摔跤比赛中,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战胜中国选手许莉,成功卫冕,为日本代表团夺得摔跤的第一枚金牌。

  雅典奥运会冠军吉田沙保里在淘汰赛中轻松过关,实力明显高出对手。

许莉发挥出色,连续战胜罗马尼亚、哈萨克斯坦和哥伦比亚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时,中国与日本拉拉队之间也展开了较量,全场的呐喊震耳欲聋。赛场内,许莉实力不及吉田沙保里,决战呈一边倒,她很快以0:2和0:5落败。吉田沙保里成功卫冕,在胜利纪录上又添浓重一笔。许莉为中国摔跤队夺得第二枚银牌。

  赛后,许莉说:“赛前我的目标是保八争三,没想到能进入决赛。我和吉田沙保里交战两次都输给她,能拿到银牌我已经很开心,只是我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

  吉田沙保里说:“今年的世界杯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体验失利的滋味,我一直想走出这个阴影。四年来,我每一天都在努力,我感谢今天为我加油的人。”

  加拿大选手托·费尔贝克和哥伦比亚选手雅·伦特里亚并列第三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