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英组合获男子双人双桨季军 韦尔斯称体力出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男子双人双桨决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澳大利亚组合戴维-克劳谢/斯科特-布伦南以6:27.77摘得冠军,爱沙尼亚组合托努-安德烈克松/尤里-扬松以6:29.05获得亚军,季军获得者是英国组合马修-韦尔斯/斯蒂芬-罗博特姆,他们的成绩为6:29.10。

  赛后获得铜牌的英国组合韦尔斯和罗博特姆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韦尔斯表示对获得季军感到满意,“最后时刻我们的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我唯一的想法就是马上到终点线吧。我对获得铜牌感到满意,半决赛中我们表现一般,所以决赛中开局阶段我们很卖力。”

  罗博特姆则表示原本希望能拿到金牌,他说:“在比赛前我们一直在谈论冠军,看起来将是我们和新西兰选手之间展开竞争。不过我对夺得奖牌感到满意,我和马修在此之前付出了很多。”(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