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新加坡女乒击败韩国队晋级团体决赛 奖牌等48年

  昨天下午的北京大学体育馆,见证了新加坡体育的历史性时刻。在乒乓球女队3比2击败韩国队后,新加坡队不仅顺利闯入决赛,也为这个东南亚国家在48年后再度获得奥运奖牌。

  在女团半决赛中,以冯天薇、李佳薇、王越古组成的新加坡队表现出色。

首战冯天薇3比0战胜唐汭序,为新加坡先得1分。紧接着韩国队的金景娥3比2力克新加坡头号选手李佳薇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各拿一分,关键的第五场,冯天薇以3比1力克朴美英,帮助新加坡队3比2险胜对手。

  新加坡自1948年首次参加夏季奥运会以来,只有举重运动员陈浩亮在1960年罗马奥运会上为新加坡获得唯一一枚奥运奖牌。之后的48年,新加坡队未有斩获。昨天乒乓球女队入围决赛,创造了新的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