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战奥运德娃体味生涯最幸福时刻 进决赛享受当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单进入半决赛争夺。赛会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6-3/7-6战胜赛会9号种子同胞猛女兹沃娜列娃,挺进女单决赛。德门蒂耶娃女单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同胞猛女萨芬娜。这也意味着俄罗斯提前包揽网球女单金银牌!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赛后德娃这样描述着奥运会的意义,“比赛非常艰苦,因为我们俩太熟悉了,我们从来到这里之后一起训练,此前的每次交锋我们也都难分胜负,包括双打比赛,但是当我站到赛场上我的目标就只有取胜,这个时刻对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我很高兴我能够成功闯进决赛。”

  由于萨芬娜在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击败了金花李娜,俄罗斯已经包揽了网球女单的金银牌,德娃也坦言很难以置信:“不敢相信我们做到了,这对我们的祖国来说是巨大的荣耀,我相信所有的俄罗斯球迷都会激动不已。现在对我们来说,就是去享受决赛,对我而言享受要大于胜利,因为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我已经做出了我的贡献。”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