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摔跤“黑马”冠军卡萝尔-黄:我父母都是中国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决赛中,加拿大选手卡萝尔·黄击败日本选手伊调千春夺得金牌。赛后卡萝尔·黄接受了采访。

  卡萝尔·黄说:“我是我们家中第一个在加拿大出生的,我的父母都是中国人,我的妈妈出生在越南,我的爸爸3岁时移居越南,他们都在越南长大,后来他们决定移居加拿大。

他们得到了在哈泽尔顿一家教堂的赞助,我也是在那里开始练摔跤的。我努力训练以增强信心。”

  卡萝尔·黄透露了自己的爱好:“我是一个超级科幻小说迷,我喜欢看科幻小说。”

  卡萝尔·黄的父母也来北京亲眼见证了女儿的成功。卡萝尔·黄说:“我的父母一直努力工作养家糊口,对他们来说能来到这里看我实现梦想有特别的意义,他们亲眼看到我夺金意义重大。”(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