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直击-姚明加油响彻全场 尤纳斯训斥陈江华失误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视频:中国男篮碾碎德国战车挺进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预赛B组比赛中,迎战德国队,如果取胜将晋级八强。

  这是一场极为重要的比赛,如果中国男篮击败德国,将提前一轮确定进入八强。现场球迷的气氛也非常热烈,从比赛一开始,“加油”之声从比赛第一分钟就开始。

  中国男篮从第一节开始在场上就非常努力,姚明一次倒地抢篮板球就是体现,他重重地摔倒在广告牌上。

姚明第一节一次倒地投篮,让中国男篮16-7领先。现场观众开始高喊“姚明加油”,整齐划一。

  随后尤纳斯换上广东四虎陈江华、王仕鹏、易建联和朱芳雨加上王治郅的组合,不过陈江华的上场并没有起到效果,有一次失误。第一节中国男篮19-9领先结束,不过,在节间休息时,尤纳斯拉住陈江华,狠狠地对他说着什么。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