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于洋憾负对手 中国混双三连冠征程结束

何汉斌/于洋在比赛中
何汉斌/于洋在比赛中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15日晚与队友获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的于洋未能延续神奇,她和何汉斌组成的混双组合16日晚在半决赛中以1:2负于对手。

  他们的失利意味着中国羽毛球混双奥运三连冠征程提前结束。

  混双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传统强项,在悉尼、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组合张军/高崚两夺羽毛球混双金牌。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上,东道主实现混双三连冠的征程却被印尼组合阻断了。

  在当晚进行的这场奥运会混双半决赛中,由中国年轻组合何汉斌/于洋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中国组合在以21:15轻松拿下首局后,却被对手以21:11、23:21连追两局完成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决胜局中国组合曾以15:19落后,但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20:20,最后还是遗憾地负于对手。

  输了比赛,于洋显然很失望。她说:“我和何汉斌的性格都比较急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细致,这使我们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何汉斌说:“关键时刻我对自己还是信心不足,特别是在第三局双方比分21平时,我被判了一个发球违例,这直接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

  半决赛负于对手后,何汉斌/于洋只能争夺铜牌了。何汉斌说:“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尽力夺牌。”

  艰难晋级决赛的维迪安托和纳西尔非常兴奋,“第一局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幸运的是,我们很快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并最终赢得了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