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何汉斌/于洋1-2不敌印尼组合 羽球混双全军覆没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苦战三盘,终以1比2的比分不敌印尼组合,遗憾地告别了本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何汉斌/于洋是本届奥运的4号种子选手,在郑波/高崚被淘汰之后,他们肩负起了中国混双夺金唯一的希望。

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轻松地淘汰了英国组合克拉克/凯洛格和另一对波兰不知名组合,形势大好。

  在今天与赛会1号种子利利亚纳/维迪安托的对决中,两对组合在前两局的比赛中打成1比1平。到了第三局,印尼组合技战术运用更为合理,打到后半段他们不急不躁,在获得了四个赛点之后,印尼组合终于以23以21再赢一局。以2比1的比分(15-21、21-11、23-21)获得胜利。比赛用时共计64分钟。

  至此,中国羽毛球的混双组合已经全部被淘汰,决赛将在印尼组合之间或者印尼与韩国之间进行。(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