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盖伊无缘百米决赛坦承已尽力 称伤病并不是借口

盖伊男子百米半决赛提前出局 无缘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趣味表情
美国沙排球星沃尔拍摄海报
郭晶晶出场霍启刚观战
中网拉拉队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两位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和阿萨法-鲍威尔分列两个两组头名,博尔特更是跑出9秒85,以慢奥运会纪录0.01秒的成绩。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位列第二小组第5名无缘决赛。

  赛后盖伊谈到自己无缘决赛一脸迷茫:“我不知道,我已经尽力了,我竭尽全力去跑了,100%的发挥。我的目标就是奥运会金牌,现在我很失望,我一直以为我会进决赛。”他继续说道:“我不会找任何借口,我需要更努力的训练,跑更多的比赛。”

  对于今天的表现,他说:“我起跑不错,只是运气不好,比赛中间的时候我有点感到累了。”没能晋级决赛,盖伊非常失望:“我相当遗憾,我猜以后可能会有所进步,我能够做到更好。”

  奥运会前盖伊腿腱受伤,尽管如此盖伊表示这并不能成为失利的借口:“这个伤一直影响我的训练,但是这不是理由,因为我一直感觉腿腱不错。我感觉很好,感觉放松,结果不应该是这样。”

  对于今后的男子100米比赛,他说:“我会继续100米,我要备战接下来的欧洲赛季和4x100米接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