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意大利32-23战胜匈牙利 夺得女子花剑团体铜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花剑团体3-4名决赛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打响,意大利女子花剑队以32比23战胜匈牙利,摘得铜牌。

  比赛开始后,由意大利队的萨尔瓦托里对阵维尔日尼。

萨尔瓦托里打得十分自如,很快连得三分,以3比0挑落对手。随后意大利击剑“女皇”韦扎利迎战加匈牙利的布里埃拉,韦扎利以5-2轻松获胜。虽然第三局意大利的格兰巴西与对手打成2-2平,意大利队还是在首局以10比4领先。

  第二轮比赛,仍由萨尔瓦托里为意大利队打头阵,匈牙利队则派上加布里埃拉。本局双方都打得非常小心,严密的防守令对手难以觅得机会,意大利人以1比0小胜。然而随后出场的格兰巴西状态一般,以2比5完败于匈牙利的维尔日尼。最后上场的“女皇”韦扎利发挥正常,4比2战胜艾达。在第二轮结束时意大利以17比11领先。

  第三轮,格兰巴西为意大利队首先出场,然而却被匈牙利的加布里埃拉以4比1击败。关键时刻萨尔瓦托里顶住压力,3比2力克艾达。第九局,急于追分的维尔日尼大举进攻,韦扎利则利用对手盲目进攻的机会偷袭得手,以11比6顺利拿下。最终,意大利队以32比23战胜匈牙利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女子花剑团体铜牌。(张鑫(张鑫新闻,张鑫说吧)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